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雪山乡

参加大雪山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本文来源:大雪山乡 |作者:郭丹阳|时间:2020/5/28 9:21:21|点击数: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5月27日上午,参加大雪山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50多名乡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一天半的时间里,他们将肩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
 
签到、领取资料袋、核发代表证、测量体温……报到现场,有些代表一领到资料包就忙着翻阅会议资料,有些代表聚在一起交流和完善建议,现场秩序井然。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议案、建议,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尽心尽职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聚精会神开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