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雪山乡

大雪山代表团继续审议人大及“两院”工作报告

本文来源:大雪山乡 |作者:段钰杉、郭丹阳|时间:2019/1/24 10:00:59|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在人代会即将闭幕之际,大雪山代表团召开第六次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人大及“两院”工作报告,并审议了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卫泽参加讨论,对大雪山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大雪山存在的问题、下步重点工作向代表们作了解释。饶副县长说:“目前,整个国家体制得到了完善,但最难解决的就是政策的逐一级化、细化、落实问题,各位代表也是其中的力量,希望各位代表实事求是将群众的呼声反映到政府,同时,作为人民代表,要切实参与到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中来,听政策、掌握政策、传递政策,将各种政策,特别是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与百姓们思想见面,在履职过程中,不能起反作用,要支持好党委政府的工作, 让百姓看得见实惠,树立党委政府、代表在百姓心中的形象。”

IMG_8810_meitu_1.jpg

  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做好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履行好代表职责。

IMG_8813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