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董兴国深入勐板乡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本文来源:勐板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鲁永军|时间:2020/6/12 17:36:33|点击数:

 6月8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董兴国副主任率队深入勐板乡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户丫村、忙肺村和后山自然村,先后实地查看了户丫村合作社蔬菜种植经营、夏烟早植和烘烤情况,后山村高田坝优质米种植基地推进和忙肺大叶茶“一条龙”服务发展情况。与县乡人大代表和村“三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乡人大代表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建议、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

 

 董兴国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县乡人大代表进行了分析,并对勐板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提出了建议:一是勐板乡的产业发展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各项产业发展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经济效益明显,群众真真实实得到了实惠,值得推广并要注重稳步发展。

二是乡村两级和县乡代表对于下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清晰,但还需多深入群众征求意见,多沟通、集众智。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使勐板乡针对下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坚定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勐板乡政府主要领导、4名驻勐板乡县人大代表、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