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勐板乡举办茶文化知识培训班

本文来源:勐板乡文化站 |作者:李正楠|时间:2019/5/21 9:12:24|点击数:

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茶叶协会的指导下,勐板乡于2019年5月20日在乡人民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勐板乡2019年茶文化知识培训班”,共有各村茶农、茶叶产业从业者、茶文化爱好者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对当前茶叶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介,对茶叶分类、茶艺礼仪、茶艺器材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在现场演示了茶叶冲泡技艺,并同各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

20190520 勐板乡2019年茶文化知识培训班_副本.jpg  20190520 勐板乡2019年茶文化知识培训班 (5)_副本.jpg

勐板乡文化站将继续开展与茶文化知识相关的培训及宣传,进一步弘扬茶文化,提升茶叶产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助推产业扶贫,为全乡茶叶产业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