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贵祥深入勐板乡督查巡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杨凤玲|时间:2019/3/12 11:16:16|点击数:

3月1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到勐板乡户丫村摆依坟组督查巡查脱贫攻坚工作。赵贵祥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危房改造进度,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赵贵祥指出:各级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一是压实包户责任,做到包找问题、包交问题、包销号问题、包户整洁、包户讲政策;二是压实包村责任,包村责任人要做好与包户责任人的对接,及时化解风险;三是压实包乡责任,大胆决策,帮助乡村两级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压实当前重点任务,全力推进,抓好房子、收入、学生、人居环境等关键因素,确保高质量脱贫。

永德县脱贫攻坚市级指导工作组派驻勐板乡组组长王秋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乡党委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31211064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21106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