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勐板乡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李正楠 杨凤玲|时间:2019/1/8 11:51:02|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在庄严的国歌中,勐板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20190108 勐板乡九届四次人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正楠摄) (3).jpg 20190108 勐板乡九届四次人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正楠摄) (4).jpg

会议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共召开三次主席团会议、二次全体会议;代表团分为三个讨论组进行讨论,讨论中,各代表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勐板乡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发言,为勐板乡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2.png 图片1.png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收支管理情况报告》等三个报告对2018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为主席团牢记为民做主的宗旨,恪守为民办事的承诺,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决定批准三个报告。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乡人民政府、乡人大主席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完善制度,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认真行使职权,在基础设施、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乡各族人民,坚定信心、把握主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全乡经济社会振兴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