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勐板乡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本文来源:勐板乡人大 |作者:鲁永军|时间:2020/7/4 21:36:07|点击数:

 为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抓好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7月3日上午,勐板乡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乡人大主席对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交通、水利、产业、林业、街道治理等方面的26条意见和建议进行移交分管领导和相关站所进行办理。

  

 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乡长施应莲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人大代表围绕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合理、中肯,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乡人民政府将高度重视,对于26条意见建议全部接受,并深入思考、认真研究,严格按照意见建议办理规定的时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办理与答复工作,对于一时难以办理的将做好解释说明,取得代表理解并纳入计划,逐步办理,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乡党委书记周永建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结合资金、项目等实际情况到村到点研究谋划,能当前解决的意见建议坚决不拖,暂时解决不了的作好解释说明并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列入乡村振兴计划实施,切实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同时乡人大主席团要开展好跟踪督查,积极推进意见建议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