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勐板乡人大抓牢代表批评建议意见办理工作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李正楠|时间:2019/4/25 17:47:40|点击数:

2019年1月7日至8日,勐板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如期召开。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批评、建议、意见19条,共计需要交由勐板乡人民政府答复办理的批评、建议、意见19条。

为切实做好代表的批评、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做到事事有落实、有回复,经乡人大主席团充分的酝酿、讨论、商定,将19条批评、建议、意见分为8个类别,按照勐板乡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进行分类交办。

2019年4月25日,在乡人大主席团的组织下,勐板乡召开了乡九届四次人代会代表批评意见建议交办会。会上,乡人大主席团宣读了《勐板乡人大主席团关于勐板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批评建议意见交办的通知》,并将《代表批评建议意见交办分类表》发放到各班子成员手中,同时明确了办理站所及办理时限。

乡人民政府乡长周永建同志代表班子成员接受了代表批评建议意见的办理,并表态将及时组织承办站所对代表提出的批评、建议、意见进行实地考察,并积极同代表沟通协商,提出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切实将代表提出的批评、建议、意见落到实处。

IMG_20190425_125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