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板乡

勐板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李正楠|时间:2019/4/25 17:13:06|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全乡宣传工作开展,2019年4月25日,勐板乡组织召开全乡宣传工作会议,党政班子成员、村“两委”成员、站所长共38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组织委员朱丽军同志传达了全县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宋正垠书记在会上所做的题为《正本清源  守正创新 奋力开创永德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讲话进行了重点传达,对县级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乡党委根据有关要求对全乡宣传工作的开展做出安排:一是切实贯彻落实好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扎实抓好近期宣传工作的五项重要任务;三是加强营造宣传氛围;四是认真做好《勐板乡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的落实执行工作。

勐板乡将严格按照各级工作要求组织做好全乡各项工作宣传,严格把关宣传内容、切实做好舆论导向的关注把控,牢记宣传工作无小事,全乡上下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群众满意的宣传氛围。

20190425 宣传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