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上海市东平镇党委到乌木龙乡兑现“摘帽不摘帮扶”承诺

本文来源:乌木龙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禹志先|时间:2020/7/31 9:07:13|点击数:

 7月28日,上海市崇明区东平镇党委书记吴磊率代表团到乌木龙乡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结对帮扶工作。

  

 乌木龙乡党委书记武有春、人大主席禹志先、政府乡长李文富、县扶贫办“沪滇协作项目”负责人饶曲等全程陪同。

 东平镇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乌木龙乡“二道桥俐侎文化传习所”和“厥坝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棚蔬菜基地。

 在召开上海市崇明区东平镇—云南省永德县乌木龙乡对口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武有春就乌木龙乡脱贫攻坚工作及东平镇2018至2019年度对口结对帮扶乌木龙乡的资金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吴磊对乌木龙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东平镇对口结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吴磊表示,为响应党中央和上海市委的号召,东平镇将认真践行摘帽不摘帮扶责任,一如既往的继续和乌木龙乡开展好对口结对帮扶工作。  

 上海市崇明区东平镇向乌木龙乡的班卖村、厥坝村、乌木龙村、新塘村、木厂村分别捐赠2020年度的对口结对帮扶资金各10万元,乌木龙乡人民政府捐赠对口结对帮扶资金30万元。

 武有春代表受捐赠的5个村和全乡人民,向东平镇党委政府三年来对乌木龙乡对口结对真心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乌木龙乡党委表态,乌木龙乡党委将把东平镇人民捐赠的对口结对帮扶资金科学合理的使用在巩固和稳定脱贫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绝不辜负东平镇人民对我们早日实现高质量小康生活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