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

本文来源:乌木龙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李莉|时间:2022/7/11 16:39:01|点击数:

 近日,乌木龙彝族乡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工作,蕨坝村县十三届、乡十届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熊光文等代表面对面地向选民代表做了述职报告,交出他们2022年上半年的履职成绩单。代表们围绕担任人大代表以来履职过程中学习理论情况、遵守纪律情况、行使人大代表职权情况、联系选民、为选民办事等履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代表的述职,赢得选民的阵阵掌声。

 

 在分组讨论环节,选民代表们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民主评议,选民代表对6位代表的履职情况纷纷顶赞,并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熊光文代表对测评反馈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了解了当下蕨坝村人民群众的核心需要,继续认真尽责履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通过开展述职互动交流,增进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使代表们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选民对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信任,进一步推动了各位人大代表更好地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