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班卖村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本文来源:乌木龙彝族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张春兰|时间:2018/7/19 11:42:13|点击数:

7月18日,乌木龙乡班卖村“三委”,驻村工作队员组织毛稗田、大寨、背阴寨、大平掌、田头寨、岭岗寨6个自然村380余名群众清扫帮卖线8公里乡村公路。

IUPT4HPME(AHZ$}D~_V]6]F.png $[Z7EI8G9WNILEMZ}D)}_Q3.png

村民们认为:农村人居环境的提升是一项刻不容缓而又任重道远的任务,要建设美丽乡村,必先整治提升乡村生态、生活环境。乡村振兴要“内外兼修”,发展经济的同时也要不断推进人居环境的提升,每一位群众都应有树立“建设美丽乡村从我做起”的主人公意识,逐步将爱护卫生、爱护环境形成一种日常的习惯,自觉遵守村规民约,树立良好的村风民风,要从制度管理到群众自觉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T[X2{NK0TSOC~(NDD)T[8.png $9Y7RGE16]U}F3Z[PG6F1IN.png

村民们出工又卖力,整条路上一片积极的景象。下午8点,清扫活动结束,帮卖线8公里乡村公路两侧杂草、落石、垃圾已全面清除,整条道路干净整洁。群众保护环境,自觉维护清洁的意识明显有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