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乌木龙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文来源:乌木龙彝族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李玉珠|时间:2021/7/15 9:39:15|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乌木龙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乡长李文富作的乌木龙彝族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审查了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工程性投资人畜饮水(含农业生产用水)水费收费机制和乌木龙彝族乡垃圾清运收费机制。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乌木龙彝族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工程性投资人畜饮水(含农业生产用水)水费收费机制和乌木龙彝族乡垃圾清运收费机制。

 会议认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乌木龙彝族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集中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脏乱差”现象大幅改变,乡村面貌全面改善。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更好地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乡党委书记武有春在会议结束讲话时强调,在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工作中,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提升人居环境路径方法;三是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人居环境工作。

 会议号召,发展全凭实干,奋斗成就梦想。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各族人民,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更务实的作风、更坚实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以及全乡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