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乌木龙彝族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文来源:乌木龙彝族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宣传报道组|时间:2022/1/11 9:30:04|点击数:

 1月10日,在县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乌木龙彝族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大会听取、审议、批准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乡财政收支情况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乌木龙彝族乡第十届人大主席团主席及乡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议民生大事,共谋跨越发展良策。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警示教育,1月8日晚,组织全体代表集中观看纪律警示片《警钟长鸣》。为进一步增添会议期间的活力,增进团结、增强体质、增加交流,丰富会议内容,在紧张的会议之余开展了篮球比赛文体活动,简单的篮球比赛,展现了干部群众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团结、赛出友谊。

 在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武有春强调,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乌木龙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思路,精心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对推动我们彝乡“十四五”规划,推动我们彝乡与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同步全面迈入现代化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以及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号召,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让我们继续坚持“人民代表为人民”,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意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共创大业、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全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