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乌木龙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培训

本文来源:乌木龙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禹志先|时间:2020/7/6 15:18:59|点击数:

 7月4日,乌木龙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驻乡的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林下产业发展,魔芋种植管护技术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会上,邀请县人大代表、魔芋种植大户李贵德作技术讲解。李贵德已经有连续种植魔芋8年的种植和管护经验,他从选种、选地、预整地、栽培施肥、除草、打预防药(病虫害防治)等环节到怎样采收交售的一整套作业流程给参加培训会的代表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辅导。

 通过此次林下产业魔芋种植管护现场培训,代表们对魔芋种植管护技术有了从理性认知到感性认知的深入转变。纷纷表示,今后将回到各自的选区,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下决心引导和帮助群众大力发展魔芋种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经济收入,为巩固脱贫成果,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基础,实现乌木龙乡建成更高质量全面小康目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