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乌木龙彝族乡胜利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本文来源:乌木龙彝族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宣传报道组|时间:2022/7/13 19:47:47|点击数:

 

713

乌木龙彝族乡胜利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自乌木龙彝族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

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

 

 

会议由乌木龙彝族乡人大主席穆金虎主持,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议案和决议表决办法(草案)和表决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会议议程(草案),讨论大会议案和决议的办法(草案),审议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乌木龙彝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普雁奎作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报告。

 

 

各位代表书面认真审议、审查乌木龙彝族乡人居环境治理机制

 

  

 

代表分组审议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报告、审查乌木龙彝族乡人居环境治理机制。

 

主席团第次会议

 

 

    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报告和审查乌木龙彝族乡人居环境治理机制的情况汇报;通过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乌木龙彝族乡人居环境治理机制;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情况的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处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乌木龙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治理机制。

 

 

 

乌木龙彝族乡党委书记桂春雷同志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