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乌木龙彝族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本文来源:乌木龙彝族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张雪松|时间:2019/1/8 15:36:53|点击数:

为期一天半的乌木龙彝族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57名,实际到会50名,符合法定人数。

56B21537C7A310178780EDCFDFE521C3.jpg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乡长李文富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乡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乡人大主席禹志先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收支管理情况报告》(书面)。会议期间,代表们带着全乡27000多人民群众的重托,畅所欲言的建言献策,作了很好的发言,认真细致地审查三个工作报告,提出了关乎民生的建议意见18条,闭会后将有乡人大主席团交由乡人民政府落办。

会议号召乌木龙彝族乡已经进入机遇与挑战并存,奋进与成就交融的重要时期,幸逢新时代,万众一心勇于担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启新征程敢作敢为实现全面小康。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篮球友谊赛、俐侎文化文艺晚会、篝火晚会,充分展现了彝乡人民的团结奋进,各项事业轻轻向荣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