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乌木龙乡

乌木龙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及审议六项决议草案

本文来源:乌木龙乡 |作者:李玉珠|时间:2022/1/27 16:19:27|点击数:

1月27日下午,乌木龙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六项决议草案,并做选举培训。

 

代表团团长武有春强调,各位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标准、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坚决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守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实现换届人选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高度统一。同时,此次会议,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学习研究各项报告精神,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会后,也要发挥好自身职能,带头推动本次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抓好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方位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德篇章的奋斗目标上来,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六项报告肯定成绩全面客观,对今后工作要求符合实际。同时,大会充分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六项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一致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永德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永德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永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永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赞同将这六份文件提交大会表决。

 

1月28日上午,乌木龙代表团全体代表在行政办公中心二楼报告厅参加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