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勐统镇

小勐统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代表团会议

本文来源:小勐统镇 |作者:谢丹|时间:2019/1/23 20:14:28|点击数:

1月23日上午,小勐统镇代表团召开了代表团第四次会议,参会的各代表团持续热议《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永德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永德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讲政治的定力、抓落实的担当、促发展的责任、惠民生的情怀,是一个求真求新求实的好报告。

各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科教文卫、社会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议案组提交议案1件,建议12件。这些议案建议,凝聚了小勐统镇各代表的智慧和力量,既代表着全镇群众的心声,更代表着广大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新企盼和新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123194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