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勐统镇

小勐统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及财政报告

本文来源:小勐统镇代表团 |作者:谢丹|时间:2020/5/22 22:13:32|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参加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小勐统镇代表团举行了第三次代表团会议,会议认真审议了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永德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永德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酝酿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列席人员围绕三项报告,结合我镇实际情况,讲认识、谈体会、说建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结合我县实际,既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全县去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20年要重点抓好的各方面工作。报告布局严谨合理,展望未来振奋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持续求进的报告。

 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报告指出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思想动力,但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肩上任务的艰巨和责任的重大。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工作,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