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勐统镇

小勐统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决议

本文来源:小勐统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8/7/26 16:14:59|点击数:

小勐统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娥同志所作的小勐统镇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会议对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2018年下半年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小勐统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所做的脱贫攻坚工作,客观准确对小勐统镇人民政府2018年下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分析,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镇人民政府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镇党委周围,在镇人大主席团的依法监督下,全面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贫困村发展为主题,以贫困户增收为核心,全面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与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好2018年下半年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小勐统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