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勐统镇

小勐统代表团召开第六次代表团会议

本文来源:小勐统镇 |作者:谢丹|时间:2019/1/25 8:56:23|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小勐统镇代表团举行第六次分团讨论会。代表团各代表继续围绕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永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永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认真讨论审查、审议。

代表们在讨论发言中,县十二届人大代表、小勐镇人大主席熊国荣一边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边详细记录,并与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熊国荣说:“过去的2018年是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的一年,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希望代表们当先锋、打头阵,当标杆、做贡献,继续站在全县、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定信心、同心合力、奋勇争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镇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25085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