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永康镇

永康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文来源:永康镇 |作者:陈淑娟|时间:2019/1/11 11:20:39|点击数:

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大会主席团、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1月8日上午,永康镇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而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今天的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剑明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65名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法定程序进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收支执行情况报告》。

镇党委书记杨华勋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念;二是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埋头苦干,不等不靠,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