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永康镇

永康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本文来源:永康镇 |作者:陈淑娟|时间:2019/1/21 21:39:53|点击数:

1月21日晚,永康代表团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选举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剑明就如何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自觉联系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进行了讲解。杨剑明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严禁相互请吃送礼;严格遵守会场规定和保密纪律,严肃会风会纪,充分展示永康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IMG_1608.JPG

永康镇人大代表杨恒花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党性观念,深刻认识我们党是替人民说话、为人民办事、代表人民利益的;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1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