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永康镇

永康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本文来源:永康镇 |作者:陈淑娟|时间:2019/1/7 18:54:44|点击数:

1月7日,永康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忠平同志到会指导,全镇65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班子领导、站所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等列席会议。

2019.1.7.jpg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永康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财政收支执行情况报告》。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下,团结和依靠全镇各族干部群众,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2019.1.71.jpg

 

会议提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围绕“土佛圣境·水府永康”的城市定位,齐心协力,开拓奋进,为圆满完成2019年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