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永康镇

县委书记宋正垠深入永康镇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本文来源:永康镇 |作者:茶正开、李蕊、陈淑娟|时间:2019/4/26 11:49:54|点击数:

4月24日,县委书记宋正垠深入永康镇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在听取永康镇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宋正垠书记对全镇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扛实责任。永康镇地域特殊,是全县经济发达乡镇,点多面广,镇党委要扛实主体责任,排除困难,解决问题,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二要强化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加大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正面宣传引导。三要狠抓落实。在抓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全面落实“一案三查”制度,深挖深排,全面肃清涉黑涉恶势力,狠抓落实,强势推进,对黑恶势力要绝不姑息,绝不留情。四要建强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