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永康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一行深入永康镇永康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文来源:永康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李蕊|时间:2019/5/28 23:05:56|点击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一行深入永康镇永康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永康镇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83K]@H61@9G1(URN[B~)CIT.png

杨洪一行分别听取了永康村和永康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镇人大主席、镇专职维稳副书记、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员、部分自然村长、全体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参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杨洪对永康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永康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抓好群众思想教育,充分利用好“自然村长”这个平台宣传教育群众,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心入脑,进而提高群众安全感;三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