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永康镇

永康镇召开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意见交办工作会议

本文来源:永康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李蕊|时间:2018/8/27 15:12:13|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永康镇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交办工作会议。永康镇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28件,其中涉及水利建设7件、交通建设8件、公共卫生方面5件、脱贫攻坚6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1件、教育方面1件。 

TYWX37%ZJTI5YZVPA1T043T.png

会议指出,镇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畏难情绪,明确目标任务,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把建议和意见办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辜负代表对我们的期盼和希望。 

{O@G]G61CS41)OG{`8UNVLP.png 

会议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履行政府职能的重要方面。我们要切实加强对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与联系,要切实抓好办理工作,希望各承办单位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抓紧办理落实,不管任务多重、难度多大,都要尽心尽力,办妥办好,决不辜负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寄予的厚望,为加快永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