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亚练乡

亚练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段连娟|时间:2024/2/21 8:45:47|点击数:|我要评论:(0)

1月20日下午,出席永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亚练代表团召开了代表团第四次会议,共14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代表团会议。

1.png

会议审议了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继续提名、酝酿了永德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各位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2.png

杨先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工作我谈几点感受:第一是产业发展的红利正在释放。最近几年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产业发展的红利正在释放,从蔗糖、坚果等产业中可以明显看出,同时竞争力也在释放,我们亚练产业发展的方向选得正确,只要愿意吃苦就有收入门路。第二是基础设施建设逐渐复盘。县城建设越来越美丽,绿化、美化、亮化持续推进,虽然我们亚练有几条路处于半停工状态,但在县上各部门的重视和乡党委政府的积极争取下,目前已全部进入项目库。第三是民生领域投入很大。尤其是教育和卫生领域,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的投入使用,县中医院也即将搬迁,医疗基础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在教育方面投入很大,职校、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建在新教育园区,民生领域从乡镇层面看还有敬老院的建设。第四是大干的势头正在形成。我们在巩固好“6+1”传统产业的基础上提出2+1酒业、花卉、药材等产业发展思路,产业发展思路比较清晰,我们亚练乡产业发展方面也将越来越好。

3.png

彭国芳:第一,我对报告的评价就两个字“实在”,10年惠民实事也是大家共同见证,在下步工作安排的七个方面,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第二,甘蔗目标实现仍有难度,大家要做好根源的深挖,做好宣传,抓住机遇;肉牛饲草产业的发展挤进全省前十。第三,要有信心,先立后破。第四,跨前一步抓落实,关键靠我们在座的各位。第五,城南片区的开发,未来德党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南郊广场、500大厦等项目的实施。


 

用户注意:

1、评论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布、传播虚假信息和有害言论。

2、红色*字符为必填项;

 

姓  名:: *
评  论:: *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