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亚练乡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推动永德脱贫摘帽、跨越发展

本文来源:亚练乡 |作者:吴镇江|时间:2019/1/23 14:28:37|点击数:

1月23日上午,出席永德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以代表团会议形式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为推动永德脱贫摘帽,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亚练代表团代表和列席人员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围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谈经验、找差距、提建议。

代表们表示:“2018年政府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五网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2019年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脱贫摘帽仍是重中之重。

会上,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编办等有关部门情系亚练乡人民群众,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谈感受,谈不足,并对亚练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亚练乡早日脱贫出列;代表们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替亚练乡人民群众发声,就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

“伟大梦想不是等出来、喊出来,而是拼出来、干出来!”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好报告,为永德脱贫摘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TIM图片20190123145812_副本.jpg